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08:47:28 来源:枣强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6月6日,枣强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牢大抓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紧密联系县委常委会工作实际,联系县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不足、改进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书记刘新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二级主任科员解伟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新营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县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真刀真枪、刀刃向内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整改提升、凝心聚力的效果。

  刘新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如实整改、深化结果运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做好专项巡察“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不断开创枣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举措。二要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台账,从严从实整改,县委各常委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逐项梳理、逐项落实、逐项整改,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提升。三要严肃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六个观念”,践行“四敢”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四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结合“四个闯出一条新路”,担当担责抓落实,落实落实再落实,努力以专项巡察整改促进全县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枣强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