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刘新营主持召开枣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08:46:24 来源:枣强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县委书记刘新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枣强落地见效。

  会上,侯丽萍、毛金香、赵登宏、吴国荣结合工作实际和贯彻举措进行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0605中心组00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到河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战略和全局问题的深邃思考、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河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政治引领、创造了历史机遇。省委市委全会全面落实“两区、五新”和“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重要要求,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锚定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创新驱动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以党中央关于经济运行的最新战略部署打开发展新局面,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构建“京津研发、枣强转化”合作模式,在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加快自身发展。要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引导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人口工作,更好统筹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关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枣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动作风建设开创新局面。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胸怀“国之大者”,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凝聚人心,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从服务大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枣强篇章。


0605中心组001.JPG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