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5·19中国旅游日暨枣强县非遗文化展活动在移民文化园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9:48 来源:枣强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充分宣传枣强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5月19日,我县在移民文化园举行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暨枣强县非遗文化展活动。

1.png


活动由中共枣强县委宣传部、枣强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为主题。

2.png

我县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本底和绚丽的民俗风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按照省委“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邀约,创新政策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大力优化旅游业发展,努力打造全域全季的文化旅游强县。


活动现场向公众展出展演了我县的非遗项目和文艺节目,省、市、县三级的多项非遗项目和“燕赵老字号”产品,尽显枣强人民的勤劳智慧,为我县旅游业注入了更加优质、更富吸引力的文化内容。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枣强人民的热情、淳朴与好客。

群众臧孝冉说:“能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到这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感觉很高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枣强厚重的文化底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