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举行“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15:46:06 来源:枣强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4月4日,我县在三十六烈士墓举行“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县委书记刘新营、县委副书记郑学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锦标、县政协主席李红星等县领导参加祭扫活动。

图片2.png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是时代的先锋。枣强县“三十六烈士墓”长眠着抗日战争时期为国殉难的36位英雄,今年距三十六烈士牺牲已有83年,他们的事迹已牢牢镌刻进了历史记忆中,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风雨无阻向前行,激励着枣强儿女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守正创新,勇毅笃行,为高水平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枣强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3.png

  祭扫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手捧鲜花,凝神驻足,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飘扬的红领巾,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少先队员们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前进的勇敢无畏和坚定信念。最后,大家有序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瞻仰纪念碑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6.png

  学生孙翰墨说:“我听完三十六烈士的英雄事迹后,我知道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做新时代好少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