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刘新营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7  21:4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66666666666.png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出现大幅度明显降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温暖过冬工作。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新营实地调研冬季供暖工作,强调要全力应对寒潮降温恶劣天气,千方百计做好供暖服务保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县领导葛茂松、裴世超、赵登宏及住建局、发改局、网信办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刘新营一行来到中燃公司流常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天然气预期用量和气源落实情况。他强调,对于冬季供暖工作,上级关注、群众关心,必须将此作为当前头等重要民生实事,千方百计提供服务保障。燃气公司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协调稳定气源,全力做好气源储备,多措并举保供暖。要扎实开展燃气管网安全检修,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一天不停、一户不落,不断提升燃气安全设施和管理水平,织牢燃气安全的严密防线。要加大用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指导农村居民科学用气、安全用气,确保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服务意识,简化缴费流程环节,优化出台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用气需求,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2(人少版).jpg

在枣强县立源热力有限公司、百益新能源有限公司丽景蓝湾换热站,刘新营对供暖锅炉安全运行、燃煤储备以及小区供热管网、设备维护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冬季供暖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供热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做好供暖工作,切实保障供暖时间,保障供暖质量,保障安全运行。要强化能源储备,备足供暖燃煤,及时进行设备检修维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城区冬季供暖安全平稳。要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统筹推进线上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保障居民供热咨询、投诉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4(人少版).JPG

刘新营在调研中强调,冬季供暖和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检查,督促企业在提升热源厂出水温度、加强管道巡查维护、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燃气安全,最大限度消除燃气运输、储存、使用等各环节安全隐患,严厉惩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要督促相关企业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全面加强职工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广大群众居家防疫提供“温暖”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