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国2022年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jpg

  11月18日下午,枣强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国2022年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张赤峰、副县长刘泽伟以及卫健局、乡村振兴局、医保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0.jpg

  会议充分肯定各地持续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会议强调,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健全完善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因病返贫。要大力推进健康乡村建设,持续提升乡村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要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聚焦重点人群和疾病,持续提升乡村居民健康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