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收听收看衡水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08:47: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9项目010.JPG

11月19日下午,衡水市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新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各乡镇党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后,县委书记刘新营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枣强县投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gai.jpg

刘新营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理念,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差距、补弱项、强措施、快推进,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解决项目落地和建设中存在的难题,进一步聚焦重点、抓牢关键,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三最”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合同履约率。要严格落实“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建设统筹调度服务机制,明确时间计划、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节点控制、倒排时限进度,不断推进项目取得新进展。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系统谋划明年项目,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对上沟通,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刘新营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高效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规范隔离管理,以快制快、应隔尽隔,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119项目001.JPG

刘新营强调,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一边抓问题整改、一边抓机制建立,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全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高度关注农村冬季取暖问题,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微信群、村内大喇叭、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用煤、防煤气中毒等知识,对各类取暖设备设施、电线管道等进行检查维护,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提供坚强保障。

1119项目01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