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组团参加2020·河北省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7  14:58:4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2020·河北省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县委书记谢志强,县长刘新营,副县长裴世超,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泽伟,有关乡镇、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活动主题是“雄安机遇下的新商机”,来自北京、天津、雄安、上海等全国各地重点央企、名企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有23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94.3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174.5亿元人民币。其中我县共有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特种结构装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购置数控多嘴切割机、数控平面钻、H型翼缘矫正机、相贯线切割机等设备,建成投产后产值20亿元以上,年利税30000万元以上,可解决当地400人的劳动就业;高端水系统循环处理项,总投资3.8亿元,占地50亩,主要建设厂房、实验室、成品库、包材库、办公及生活服务用房等;项目建成后,预计饮用水年产量71520吨,净水机年产量50000台,预计年产值40344万元,年利润4000万元,年纳税总额100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