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沧州市政府考察团来衡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16  16:1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沧州市市长梅世彤率领沧州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吴晓华、王伟、王世昆、刘玉华、郭铁铮、吴波,县领导刘新营、葛茂松、裴世超陪同了考察。

沧州市政府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县江庄坑塘北王庄坑塘及索泸河治理项目、贫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沧州考察团走基层、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县长刘新营对沧州市政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县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梅世彤表示,近年来,衡水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批宝贵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衡水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