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森林防火 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7: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副县长崔继军、裴世超、王静,以及各乡镇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抓好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隐患排查,彻底堵塞安全漏洞;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多部门联合会商机制,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突出依法治理,着力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肃考核问责,以严之又严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刘新营要求,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辖区防火宣传,倡导群众文明祭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加快河道清淤整治,为江水利用做好充足准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领域管理责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建立消防应急快速救援体系,完善防汛抗旱各项预案,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尽最大力度防止事故发生。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各村庄、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加强人员进出测温登记,利用“健康码”进行信息登记核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崔继军、裴世超、王静分别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