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9  17: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张英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传达学习了王东峰同志在3月2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领导母林宝作了交流发言。

谢志强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做好转化结合,抓好实践落实。要着力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养。要加快推动经济社会恢复正常秩序,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努力提高复工复产企业的返岗率、复工率、产能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谢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赶考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拿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增强统筹本领,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拿出打破常规、巧干善干的强力决策,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