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召开2020年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6:58: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枣强县2020年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办理推进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0年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各项目主管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新营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加投资、拉动消费、促进就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必须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采取最有效的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刘新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对照上级支持方向,结合我县实际需要,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尽快将项目做强做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主动对接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尽快将项目做成做好;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着眼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立足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一批储备项目,尽快将项目做精做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副县长王静出席了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