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召开农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08:37: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我县召开农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谢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门保彬、李红星、陈国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谢志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促落实,坚决完成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任务,奋力开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新局面。

谢志强要求,要全力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各方资金、打造知名品牌、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推动省级农业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万元田”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全市统一部署,探索推广高效节水种植模式,坚决把结构调整任务落地落实;要着力打造高效农业示范区,充分发挥我县地表水源和地下水压采工作优势,通过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发挥好市场化作用,用市场化方式解决农业结构调整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再上新台阶。

谢志强要求,要全面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行动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督导考核,把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纳入重点督查事项,作为大督查重要内容,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强化考核问效,引导各乡镇、部门和党员干部真正把责任扛起来,确保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