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1  16:43: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对社会治理、发展民营经济、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刘新营、李佩池、张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各环节、各方面,严格执行选举制度规定,选准配强基层组织。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高站位、把关定向、聚焦问题、夯实基础,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着力实现全面换届、优质换届、平稳换届,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组织基础。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重要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以知识产权保护为抓手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构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格局。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高起点谋划改革工作,围绕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谋划对枣强发展有推动作用的改革事项,不断以深化改革的举措为枣强发展增添动力。要建立健全防贫监测部门筛查预警机制、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主流舆论进一步壮大、舆论阵地进一步加强。要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切实加强社会组织的日常监督管理,激发社会组织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引导社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枣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