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观巨变 凝共识 谋发展 我县组团参加知名校友助推衡水经济发展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07:5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衡水市举行知名校友助推衡水经济发展推介会,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东、四川、浙江等全国各地重点企业、科研高校共计15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县委书记谢志强,副县长裴世超、王静,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泽伟,我县知名校友、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教授王学谦,以及县发改局、教育局、王常乡主要负责同志和签约企业代表组团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全市“招商之冬”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旨在充分发掘、利用衡水独特的基础教育优势和人才资源,启动实施“学子归巢”计划,吸引各类人才回乡投资置业,唱响“教育搭台经济唱戏”主旋律,助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

推介会上,总投资158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我县签约项目为浙江云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织物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50亩,建成后年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2亿元,实现利税1850万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