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队参加全市“招商之冬”北京系列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5:06: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4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全市“招商之冬”北京系列招商活动在北京举行。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市长吴晓华等市领导出席活动。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队参加了系列活动,在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议上,结合县域产业特点与央企进行了交流对接,并同与会人员到京东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此次北京系列招商活动是我市“招商之冬”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河北高质量发展部署的重大举措。活动将通过与央企对接,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招商活动期间,县委书记谢志强、副县长裴世超、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泽伟、恒润集团总经理宋建华一行赴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探讨。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用好自身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等资源,携手共谋发展,推动与枣强的合作尽快结出硕果。谢志强表示将充分发挥枣强产业优势,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与央企的深度对接,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快实现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