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招商之冬】聚焦长三角地区抓招商 枣强县赴浙江省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7  17:4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枣强县贯彻落实衡水市委、市政府“招商之冬”活动精神,向长三角地区对标学习,强力开展招商引资。11月17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领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和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赴浙江省考察项目。

县委书记谢志强一行考察了诸暨市米果果小镇,与浙江惠明集团董事长、杭州文澜书院理事长、浙江省儒学学会副会长任平就乡村振兴、农业物联网应用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了解了米果果小镇乡村振兴叙事馆、农业科普馆、澳洲小龙虾养殖基地、研学基地、火龙果观光工厂等展示馆的特色内容、旅游资源配套建设等相关情况。

考察期间,县委书记谢志强一行还到桐乡市华腾牧业猪舍里农场实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理念,就培育农业体验、生态旅游新业态,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