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29  08:5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开幕。

金秋起舞歌盛世,裘都焕彩谱华章。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在这里隆重开幕。本次盛会以“云裳裘  链天下”为主题,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理念,赋予了皮草人文、品牌、设计、创新等现代元素,是一届彰显个性、富有特色、极具成效的盛会。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河北省国际商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香港皮毛协会主办,大营毛皮行业协会、大营西亚皮草新城、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承办。

出席大会的行业协会领导有: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秘书长王民,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周一奇,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静,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畜产部主任田泓,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谭洪生,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毛皮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彦杰,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靳国庆,大连市毛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聂春荣,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连海。

出席大会的省、市、县领导有:衡水市委书记赵革,河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薛现进,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以及谢志强、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张英等四大班子领导。

应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北京数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彩云,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夏以及来自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重要客商1500多人。

县长刘新营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嘉宾。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会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外客商通过直播观看大会盛况。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焦培主持。

县委书记谢志强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大营因皮草而兴,因皮草而盛,素有“世界皮草看中国、中国皮草数大营”的美誉。裘祖文化赋予了大营皮草独特而深厚的底蕴内涵,皮草盛会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活力,皮草产业已经成为全县全市特色产业名片之一。时空流转,裘都大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初心不变,皮草盛会见证友谊、绽放精彩,致力开辟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使命在肩,裘皮产业披荆斩棘、创新发展,在危机之中育生机、变局之中开新局。大营皮草将站上高质量发展新的制高点。当前的枣强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强的发展;诚挚邀请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投资置业,开启携手共赢新篇章;真诚感谢新闻媒体朋友们宣传推介大营皮草,大营皮草一定会更加辉煌,枣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向大营镇颁发了“中国皮草商贸古镇”牌匾。

副市长吴波在致辞中说,衡水紧紧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倾力打造“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大力实施特色产业迭代升级“五个一”工程,不断加快裘皮、丝网、橡塑等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一年一度的裘皮盛会既是枣强向世界展示风采的大好舞台,也是衡水各界共谋发展的广阔平台。衡水市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深入开展招商之冬活动,营造全市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把更多的目光投向衡水、投向枣强、投向大营,到这里投资兴业,以高质量合作开辟互利共赢的新境界、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书记赵革宣布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开幕。

赵革、王民、薛现进、商黎兵、吴波、周一奇、严平、沈静、田泓、谢志强为大会启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直播大赛、西亚皮草新城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嘻吖直播电商产业服务基地。

近年来,大营皮草以转型激活力,向创新要动力,育环境挖潜力,兴文化增实力,借助“互联网+”机遇,创新“线上线下”销售新模式,催生个性定制、旅游购物、创意展示、体验消费新业态,即将站上高质量发展新的制高点。

与会客商和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裘皮文化汇演。本届交易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枣强县大营镇举行,会期五天。交易会期间,将举办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裘皮产业指数发布会以及一系列裘皮服饰线上线下活动。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内蒙古、辽宁、浙江、山东、黑龙江等二十多个省市的客商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多项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