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祝贺!2020首届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活动在我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8  17:12: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2020首届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活动在我县的“中国空调博物馆”举办。来自国家、省、市、县的有关领导,全国暖通空调和医学界、京津冀和全国其他地区相关行业组织、高校、科研研所、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活动。县领导谢志强、刘新营、李佩池、张英、裴世超、刘泽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空气 · 助力防疫”为主题,论坛采用线下主论坛+线上三场专业论坛在线直播的形式举行,邀请了国内暖通空调及卫生防疫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演讲,紧密围绕空气环境影响人体健康的突出问题,展开多方跨界研讨活动。通过交叉学科的深入交流,将环境科学与预防医学相结合,提出加强空气调节、改善空气生态的解决方案,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医学康养水平做出努力。

县长刘新营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指出,2020首届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在枣强举办,既是对枣强空调产业和疫情防控成果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对枣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业界专家长期从事相关领域工作,必将为我们带来一次精彩的思想碰撞,推出一系列改善空气生态、促进生命健康的创新解决方案,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医学康养水准做出有益探索。我们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紧紧围绕空气调节技术和医学康养事业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以低碳环保、洁净舒适为目标的空调产业技术改造,促进枣强空调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冀东南健康空调城,为激发生命健康行业发展新活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枣强贡献。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空调博物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