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代表团参加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7:29:4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衡水会堂隆重开幕,来自枣强县各条战线的33名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长吴晓华代表市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我县代表团在驻地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成绩总结客观,目标制定科学,工作举措有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衡水特点,是一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副市长刘玉华参加了枣强代表团的审议。他们充分肯定了枣强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县要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壮大自身优势、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贡献。

县委书记谢志强表示,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展示了一年来衡水的重大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枣强县委将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三个跨越提升行动,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枣强。

县长刘新营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为推动衡水发展制定了任务书、明确了路线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报告多次提及枣强,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枣强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激发了全县上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枣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郭晓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万青等代表参加了审议并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