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4: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委书记谢志强、县委副书记 县长刘新营、县委副书记门保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春节来临之际,分别走访慰问了复退军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低保户、建国前老党员、优秀专家人才、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复退军人武长恒、困难职工王际芒、城镇低保户曹变稳、困难党员张树果家中和省管优秀专家宋建国的工作岗位,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谢志强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

在慰问复退军人和困难党员时,谢志强指出,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党员和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强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能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在慰问困难群众时,谢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慰问中,谢志强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困难状况,用勤劳的双手致富。在慰问省管优秀专家时,谢志强鼓励企业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企业的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投入,发挥好恒润研究院研发平台作用,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多出创新成果,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枣强做出积极贡献。

刘新营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城镇低保户户克会、困难职工石秀娟、困难党员王新明、省管优秀专家孙良忠、企业管理人才张建庭,每到一处,刘新营都与他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在慰问低保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在慰问省管优秀专家和企业管理人才时,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为枣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保持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在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美丽新枣强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门保彬到肖张镇走访慰问,他希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驻村干部要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紧盯脱贫目标,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佩池到唐林镇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建国前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创业模范和企业人才,嘱咐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大家都能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恩察镇农村低保户、建国前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和优秀企业家身边,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母林宝、刘金标、郭晓静、王万青、李红星、毛金香、葛茂松、郭占芳、刘景城、危国强、刘红梅、陈国强、郑章英、裴世超、王静、刘玉秋、桑淑君参加了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县领导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所需所盼,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随行人员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主动搞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鼓励贫困群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希望企业管理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枣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