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5  17:14: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西柏坡举行。县委书记田理明、县长刘新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一把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书记田理明就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开展我县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谋划,紧密结合实际,确保把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