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启动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09:23: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我县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副县长裴世超出席了启动仪式。

裴世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宣传主题,组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加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体验室建设力度和消防队、消防站开放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火灾的危险性、预防措施、扑救方法,让更多的人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要发挥消防安全代言人、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小区等活动,普及消防安全法规、消防安全常识。要将消防宣传月活动与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随后,裴世超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消防宣传月中,县消防大队将陆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pk赛、微型消防站比武对抗赛、消防电影主题宣传、消防家庭主题宣传以及消防演练主题宣传等活动。

启动仪式后,消防官兵与消防志愿者走上街,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册以及印有厨房消防安全常识的围裙、安全知识手提带等宣传物品,并为大家耐心细致的讲解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