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枣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大营第二十七届国际皮草交易会将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8-10-19  16:37: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大营第二十七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六届营皮文化节,将于10月28日在枣强县大营镇举办。届时,我县将奉上一场集品牌展示、文化传播、市场拓展为内容的皮草盛会。

协会主导。枣强县把交易会的承办权交予大营毛皮业协会,进一步发挥其主导作用,从皮草行业需求确立办会方向。在提升交易会水平方面,邀请了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等专业机构,辛集、崇福、尚村等皮毛加工集散地专业人士以及香港、浙江等重点皮草重点企业;在加强对俄贸易方面,他们邀请了俄罗斯商务参赞参加交易会;在加快皮草产业转型方面,他们举办了裘皮企业家联谊会和皮草发展论坛。

品牌展示。枣强县把皮草品牌展示作为彰显营皮风采、提升裘都影响力的重要一环,精心谋划裘皮品牌展示会。将举办首届“裘都杯”裘皮服装服饰设计大赛,以模特走秀的方式集中展示县内外知名裘皮品牌,届时将有近40家企业300余款精品裘服参赛。同时,举办“时尚裘都、装典天下”发展论坛,探讨、展示意大利、哥本哈根等国际流行趋势和先进的设计理念。

文化传播。枣强县深挖营皮文化内涵,做足“比干制裘”“秦皇封都”文章,借助营皮文化的“软实力”,打造营皮发展的“硬支撑”。举办裘皮文化汇演,以大型古装舞台情景剧的形式演绎比干制裘、秦皇封都、郑和下西洋等营皮文化传承。成立了中国裘祖文化非遗传习所,立体展示大营裘皮的起源、传承、发展历史,详细介绍营皮的分类及制作技艺。同时,举办裘祖文化企业家联谊会,深挖营皮文化内涵,着力提升大营裘皮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市场拓展。枣强县创新办会方式,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政府提供服务,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强力拓展市场,开展产销对接。在交易会期间,该县将组织开展大营皮草订货会、皮草买家团购会、“天生皮草家,订货嘉年华”等多场皮草购销活动。同时,举办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对接暨招商引资活动,延长大营裘皮产业链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